PrettyLittlePsycho

Just thinking about life.

无题。








在我15岁的时候,我第一次亲吻了一个男生。


我们原本只是平白无奇的在夜半无人的公园抽着烟,不说话。我们不是朋友,甚至称不上熟络,只是一起上课的关系,偶尔会在校外围栏处偷偷抽烟时碰见彼此的关系,仅此而已。


“你现在在想什么?”他突然打破了寂静。于是安静就像摔在地上的脆弱玻璃杯,一下子裂成了七八瓣。


“什么也没想。”我说的是实话,我的确什么也没想,我脑子是空的。这也是我为什么抽烟的原因。只有抽烟的时候,或是喝断了片,我的那些思想才会闭上它们该死的喧嚣的嘴,世界都变得安静。




“你有过女朋友吗?”他又突然问道。


该死的别打扰我的安静啊,兄弟。我忍不住皱了眉。“有过啊。两三个。”可我还是回答了。或许回答了就能让他闭上嘴呢。


“你跟她们做过吗?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吐出的烟雾在昏黄的路灯下四散开。


“没有,”我抖了抖烟灰,落了几片在鞋上,像苍蝇屎。为什么男人聚在一起除了喝酒就是黄段子呢。真是恶心龌龊。像是一只蛤蟆混身的脓包都爆裂开四溅汁水一样。“但跟你有什么关系。”不爽,我就会说出来。得不得罪人,是以后需要考虑的事情。


“那你有没有跟男生试过?”


哈??我转过头看着他,他只是继续对着头顶的灯光抽着烟,仿佛刚刚提问的不是他一样。


“你是他妈的变态吗?”说实在的,我实在想把手里的烟蒽灭在他手上。




可他凑了过来,速度不算快,也没有怕我躲的意思,就这样凑了过来,然后贴上了我的嘴唇。


是尼古丁的苦涩味,和令人作呕的柔软。


可我没有躲开。只是任由他加深了这个吻,看着他的双唇离开,抽了一口烟又堵回来,于是同样的烟雾也从我的鼻腔溢出,又经过气管渗入我的肺泡。




“嘴张开些。”他小声的呓语,这个吻开始变得潮湿,像是凌晨四五点起了雾的蔷薇花瓣。


我想他一定是个疯子。可也因此,我没有推开他。谁让我也是个精神病呢,于是我回应了他。




在我15岁的时候,我第一次亲吻了一个男生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